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企合作驾校培训
2018-11-19 11:40   浏览次数:39 【关闭】

学会驾驶技术、取得驾驶证是现代社会人应有的技能,是大学生就业从业的一项重要技能。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拓展非学历教育的项目与渠道,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方便、经济实惠的学习,满足师生的需求,在多番实地考察和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在集团和学校领导的重视和指导下,经与河南三阳驾校协商,签订了《驾驶证培训招生合作协议》。双方确定自11月19日始开始合作招生,在校学生须凭身份证、学生证到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303室)登记报名,三阳驾校将提供协议的优惠价格、高品质的教学服务和安全保障。

开展校企合作,为师生服务,实现互利共赢,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是开展非学历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这次合作是继续教育学院这方面的探索与尝试,将为今后开放办学、校地校企合作、拓宽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打下良好的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1月19日


友情链接: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