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无
下一版:第二版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春来教育集团华盛顿理工大学代表团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发表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3月30日,春来教育集团华盛顿理工大学总裁Mr.Sun Choy,校长Dr.Steven Olswang,副总裁Mr.Brad Owen和首席财务官Mr.Bruce Bryant一行莅临我校,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参观考察活动。校长贺海鹏,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宫宝安,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副校长赵振,副校长刘锋辉等领导陪同参观。

3月30日下午,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华盛顿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对我校教学楼、餐厅、图书馆、学生宿舍、博物馆等地进行参观考察。随后,双方在行政楼502接待室进行会谈,贺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外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今后在集团的领导下,两校能够相互学习、相互合作、相互发展、互通有无。华盛顿理工大学校长Dr.Steven Olswang对我校领导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在集团的带领下加强合作、共同进步。随后双方互赠礼品留念并进行座谈。

3月31日上午,华盛顿理工大学校长Dr.Steven Olswang、副总裁Mr.Brad Owen在喷泉广场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会由宫校长主持,贺校长致欢迎辞。会上,贺校长对华盛顿理工大学一行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在集团的领导下,我校自建校以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对外交流合作,与美洲、欧洲等地区高等院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最后,贺校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我校能够与集团兄弟院校华盛顿理工大学紧密合作、增进友谊、共创佳绩、共谱华章。

随后,华盛顿理工大学校长Dr.Steven Olswang作报告发言,他对此次有机会到兄弟院校进行学习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校园环境、教学设备和教学理念给予高度赞扬。他谈到华盛顿理工大学将会根据社会就业体系的需求进行学科设置,使学生有机会学习到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知识。最后,校长Dr.Steven Olswang表示将在未来的教育教学过程中继续加强与我校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接着,华盛顿理工大学副总裁Mr.Brad Owen从人文风情、娱乐设施建设、创新性三个方面介绍了华盛顿州。他详细介绍了华盛顿州的独特建筑、表演艺术、农业发展、经济建设等方面情况。同时他讲到,华盛顿州是全球顶尖的科技研究中心之一,是许多优秀商业的发源地,其新兴产业——航天工业也正迅速发展。此外华盛顿州被《福布斯》杂志誉为“太空硅谷”,是科技研究的重要领地。最后,副总裁Mr.Brad Owen鼓励我校学生要积极参加户外运动,拓展眼界,并欢迎我校学生去华盛顿州进行学习和深造。

报告会结束后,华盛顿理工大学代表团与我校师生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文/赵璐、王锐  图/高继萌)


上一篇:我校2017年单招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