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 上一版:第一版
下一版:第三版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我校2017年单招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表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4月9日,我校2017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结束。我校高度重视今年的单招考试工作,成立了以校长贺海鹏为组长的单招工作领导小组,同时下设纪检监察工作领导小组、录取工作小组、后勤保障领导小组。我校严格按照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各项要求,制定了高度完善的单招工作方案,并多次召开会议进行部署、规范此次单招考试工作,切实保障单招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公平性和权威性。

考试期间,省教育厅李元康、邱长林对我校考务工作进行督查,并对我校的建设发展、单招考试工作的严密规范、对考生服务周到的态度给予肯定。本次单招考试采取文化素质考试和技能测试相结合的形式,其中,技能测试的内容结合了我校单独招生专业的特点,重点考察考生的心理素质、理解与表达能力、逻辑思维与反应能力和实际动手操作能力等,为我校培养有特色的应用技术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考试结果将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在规定时间内确定拟录取名单,报省教育厅审核公示后公布在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上,届时考生可自主查询。

撰    稿:张家庆   齐娅倩

   影:李     高继萌

             曹溢华   袁志雯

                       

学校单招考试工作布置会

省教育厅李元康、邱长林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单招考务工作

监考人员检查考生相关考试证件

规范整洁的考场

考生在侯考室等待面试

我校为考生提供健康、丰盛的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