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无
下一版:第二版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我校举行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发表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春风入画校园热闹非凡,钟楼湖畔喜迎校运盛会。4月20日上午8:00,安阳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于我校田径场隆重开幕。校长贺海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宫宝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副校长刘锋辉出席开幕式,各处室(部)、各分院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处处长肖强主持。

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乐曲《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护旗手高举国旗各分院代表方队、裁判员代表方队等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

升旗仪式过后,贺校长致开幕辞。他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和学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讲到,本次运动会的隆重举行,不仅可以在我校形成热爱运动与健身的良好氛围,还是是各参赛单位竞争意识、团队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严守纪律、赛出成绩;各裁判员要严守规则,能够严格按照规则操作,做到公平公正,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随后,裁判员代表郭祥光和运动员代表李文哲分别进行庄严宣誓。最后,贺校长宣布安阳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接着,我校师生带来变幻多姿的团体操表演《我相信》、气势磅礴的武术表演《天行健、云飞扬》、青春活泼的鬼步舞《Seve》和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亮丽风景线》,将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

历经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2017年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于4月21日下午圆满闭幕。公教部主任童建国宣布比赛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结果。中等专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荣获教工团体前三名;学生团体中文学与传媒学院以总分151的优秀成绩蝉联第一,中等专业学院以总分129分的成绩位居第二,建筑工程学院位居第三;航空工程学院和音乐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并表示祝贺。最后,刘校长宣布安阳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文、图/校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