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 上一版:第三版
下一版:无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阳光运动 激扬梦想
发表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驰骋赛道,诠释径赛



420日下午,男女子1500米比赛于我校田径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1500米,考验着他们的体力和意志。最终来自音乐学院的成志文以506"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来自文传学院的李蓓蕾以639"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421日上午,令人激动的男女子百米决赛拉开帷幕,运动员们健步如飞,最终中专学院王静以15"78的成绩摘得女子组桂冠,文传学院刘忠辉以13"22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

421日下午,男女子200米决赛在我校田径场展开。经过激烈的角逐,建工学院李昆鹏以20"34的成绩夺得男子组桂冠,中专学院马瑞言以33"34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420日下午,男女子400米决赛正式开始。来自文传学院的胡韬以59"47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来自中专学院的王蒙慧以121"41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

421日上午,我校男女子800米与男子3000米决赛相继进行,最终建工学院王春光与航空学院王璐瑶分获800米男、女子组桂冠,来自音乐学院的成志文勇夺男子3000米桂冠。

421日,男女子4×400米与4×100米决赛于我校田径场相继进行。最终文传学院组与经管学院组分获4×100米男、女子组桂冠,中专学院组以精彩绝伦的表现夺得4×400米男子组和女子组双冠。

稳中求胜,聚焦田赛


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420日上午,女子实心球比赛于我校田径场上进行,中专学院苏珊以10.06米的成绩获得冠军。421日上午,男子实心球比赛在我校田径场上进行,文传学院张帅以13.71米的成绩夺冠。

420日上午,男女子跳远比赛在田径场拉开帷幕。最终建工学院李昆鹏不负众望,以5.65米的优异成绩打破我校记录并取得男子组冠军,中专学院王静以4.02米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

421日上午,学生组男女子跳高比赛激烈地进行着。最终文传学院才旺伦珠以1.60米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航空学院杨凡以1.22米的成绩夺得女子组桂冠。

轻装上阵,教师风采



421日上午,迎来了教职工男女子100米、200米决赛,来自建工学院的何迎亚老师在两项比赛中揽获男子甲组双冠,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郭晓翔老师摘得男子100米乙组桂冠。同时,中专学院张兆老师和教务处宛京京老师分获女子100米甲、乙组冠军,后勤处刘鹏显老师与中专学院张兆老师分获男子200米乙组与女子组冠军。

420日下午,教职工男女子组实心球比赛于田径场如期进行。最终姚俊飞老师与孟宪立老师分获男子甲、乙组冠军,李怡彤老师与李维娜老师分获女子甲、乙组冠军。

421日上午,我校教职工女子1500米与男子3000米决赛于田径场进行。美术学院刘俊梅老师以722"37的成绩一举夺得女子1500米甲组冠军,思政部秦曼老师以807"的成绩摘得女子1500米乙组桂冠,后勤部张里老师与财会学院常志老师分获男子3000米甲、乙组桂冠。

420日下午,教职工男女子立定跳远与男女子跳远比赛也如期进行。网络中心陈龙老师和外国语学院郭晓翔老师分获男子立定跳远甲、乙组冠军,音乐学院潘晓玫老师与建工学院谢凤艳老师分获女子立定跳远甲、乙组冠军。外国语学院郑欢老师与财会学院常志老师分获跳远男子甲、乙组冠军,中专学院张兆老师以3.70米的成绩荣获跳远女子组冠军。

421日上午,教职工男女子4x100米接力、飞镖、套圈比赛分别于我校田径场进行。财会学院小组杀出重围,以55"07的成绩勇夺4x100米男子组桂冠,教职工女子4x100米的桂冠最终则花落建工学院。文传学院暴希明老师以33环的成绩拔得飞镖比赛头筹,后勤部赵庚来老师则夺得套圈比赛冠军。比赛趣味横生,万分精彩,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与活力。

润物无声,助力赛事



放眼赛场,戴着工作证的幕后人员正紧张忙碌着。他们或是为运动员贴号码布,或是等候在场外记录成绩,或在赛道旁边维持场内秩序,或是提着医药箱关注运动员的身体状况,一场精彩的运动会离不开赛场上冲锋陷阵的运动员,也离不开这些可爱的工作者,让我们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文字记者:赵璐 王锐 齐娅倩 申以宁 张悦 陈萍 张家庆 余牧珂 王梦瑶 毛怡文 赵小雪 王美霞

摄影记者:李健 张伟勇 曹溢华 高继萌 郭晓琳 袁志雯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