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无
下一版:第二版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期
河南省民办高校党建督查工作专家组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发表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5月27日,河南省民办高校党建督查工作专家组莅临我校考察调研。督查组由中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正让,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办主任王洲,中原工学院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敬永组成。校长贺海鹏,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宫宝安,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副校长刘锋辉,副校长赵振等领导陪同督查调研。

调研组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听取了我校党建工作专题汇报会议由宫校长主持会上,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及办学成果。他指出根据上次调研组的建议与指导,我校党建工作在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迈出新的台阶,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与指导,我校将会继续探索推动党建工作更好的方法与途径,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书记首先对我校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高校党建督查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全省高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深入高校实际,调查研究,督促民办高校进一步健全党建工作机构,完善党建管理机制,发挥党组织在民办高校的政治核心作用。

校长对我校党建工作进行汇报。她指出,我校党委在省高工委的指导下,根据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结合我校自身情况,启动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并开展了一系列党建、党务活动,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着力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成为学校发展的坚强政治后盾。她从十个方面对我校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针对我校党建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与建议。

此次调研,对我校未来的党建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和指导。我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根据中央、省委、省高工委部署更加扎实地做好党建工作。

(文/校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