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无
下一版:第二版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期
我校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表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恭迎权杖仪式


典礼现场

校长贺海鹏为毕业生大学最后一课

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曙光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宫宝安主持典礼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宣读文件

副校长赵振宣读表彰决定

学校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并正冠拨苏

毕业生代表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赵龙发言

教师代表张曙光发言


6月22日上午8:00,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新操场举行。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贺海鹏、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曙光、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宫宝安、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张怀文、副校长赵振、副校长刘锋辉,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及各分院(部)、处室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全体教职员工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仪式由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宫宝安主持。

校长贺海鹏手持权杖率领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步入主席台,拉开了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序幕。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国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

随后,党委书记冯曙光、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分别宣读了《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关于授予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以及《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关于2017届毕业生毕业情况的通报》。学校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并为他们正冠拨苏。副校长赵振宣读了《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各位领导为省、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接着,毕业生代表赵龙和教师代表张曙光进行了发言,分别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和师生间浓浓的情意。

校长贺海鹏为2017届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课,激发同学们对未来的信心。首先,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祝福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离校的不舍之情,希望毕业生能够常回母校看看;其次,贺校长借用春来教育集团董事长侯春来先生的座右铭“成功的秘密法则是:选择一个正确的目标,坚持下去”,从目标选择和确定等方面进行解说,并结合女排精神、成功人士的经验,对毕业生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最后,贺校长祝愿2017届毕业生都能自信满满,带着母校的期望,青春执剑走天涯,开启人生新篇章,在白首归来之时,仍怀一颗少年之心。

                     

                (文、图/校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