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机构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户籍管理 规章制度 旧新闻存档 文件下载 退出登录
 
 
关于统计校属各单位车辆信息的通知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08-27 阅读: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校属各单位:

为落实学校党委创建文明校园的方案要求,进一步强化校园车辆秩序管理,规范进出校园的车辆管理,促进平安校园建设,切实服务教职员工,我处将于近期开展为新增车辆办理通行证和统计各部门车辆信息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教职员工车辆以部门为单位填写《安阳学院教职工车辆信息登记表》,于2018年8月30日17时前统一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报送至保卫处(西门岗)。本部门所有需进校车辆都要登记,新办理通行证的教职工在备注栏著名“新增”即可。

二、本着“谁用人,谁主管”的原则,校内各服务机构(食堂、超市、商业街),由膳食服务中心和综合服务中心填写《安阳学院外来车辆信息登记表》、《安阳学院外来三轮车信息登记表》,于2018年8月31日17时前统一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报送至保卫处(西门岗)。

三、说明

(一)请校属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将通知内容传达给部门职工,并做好相关工作,避免因部门传达不到位导致教职工和服务人员在进出校门时发生纠纷。(二)车辆进出校园时请将车辆通行证放至前挡风玻璃处,以便查验;三轮车通行证要随车携带,以便查验。

(三)请进入校园的车辆自觉遵守校园交通秩序,禁止鸣笛,限速20km/h,并将车辆停放在画有停车线的位置。

(四)所有表格已上传至保卫处网页“通知公告”栏,请按需自行下载。

四、请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ayxybwc@163.com

五、如有不明之处请与保卫处联系。电话:2171110。


附件:安阳学院教职工车辆信息登记表.xlsx

         安阳学院外来车辆信息登记表.xlsx

        安阳学院外来三轮车信息登记表.xlsx


安阳学院保卫处

2018年8月27日


0


      欢迎您关注安阳学院保卫处网站。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    保卫处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 安阳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维护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