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机构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户籍管理 规章制度 旧新闻存档 文件下载 退出登录
 
 
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安阳市委国安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5-06 阅读: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000.jpg

4月15日,中共安阳市委国安办在市民文化广场南门小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市委书记李公乐,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向前,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出席了宣传活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司法局、4个区相关领导、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安阳工学院学生,以及我校5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宣传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以丰富的图片、视频、案例,宣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内涵外延、实践与发展;介绍了各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任务;展示了各级各有关机关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举措和典型案例。

此次活动丰富了我校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储备,  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意识,推动全社会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


0


      欢迎您关注安阳学院保卫处网站。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    保卫处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 安阳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维护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