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我校机关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学习会议
时间:2019-09-27 ;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安阳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2019年9月26日上午,我校机关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学习会议。校长、党委书记、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贺海鹏,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副校长王飞,党委副书记赵吉出席会议,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第一指导组成员曹文龙主持。

首先,教学科研处党支部书记王永国结合个人学习情况,详细讲解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副部长王振传达了贺海鹏书记和李志宏处长在学校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大家在会后深入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

接着,学校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任远作动员讲话。他就机关党总支各支部关于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摆正自身位置,理清“为什么”的思想认识,同时指出行政机关在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大家端正思想认识,摆正自身位置,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做好表率作用;二是要领会核心要义,把握教育内容,明确目标要求,狠抓落实,弄清“抓什么”的基本内容;三是要认真组织开展,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细化“怎么办”的具体措施。

随后,贺书记作指导讲话。他讲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实实在在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贺书记作为第一指导组组长,对机关党总支工作作出了以下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严谨务实的作风抓好主题教育,解决基层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把握总体要求,将学和做相结合,使查和改相贯通,时刻用“总要求”和“总目标”检验主题教育开展成效;三是突出重点对象,做好带头表率作用,抓实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四是解决突出问题,坚持立行立改,把工作中最突出的问题的问题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着力解决的问题;五是落实主体责任,各党支部书记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六是凝练工作品牌,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努力形成自己的党建工作品牌。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视频,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服务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