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我校美术学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
时间:2019-09-28 ;   点击:

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致辞

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国画教研室主任李向辉老师讲解展览作品

9月24日上午, 由我校美术学院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美术馆隆重开幕。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党委副书记赵吉,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书记李怡彤,院长助理邢博,书画院副院长马强,国画教研室主任李向辉,书法教研室主任庞晶晶等出席了开幕式和展览活动。

开幕式上,贺校长为展览致辞,他指出,此次展览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示安阳学院美术事业发展的新成就,通过美术创作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接着,李向辉主任向在场领导介绍了本次展览的相关情况。本次展览展出了书法、雕塑、国画、油画、水彩、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摄影等多种形式的作品共计八十多件,是我校参与面较广的一次综合性美术展览。      

在展览现场,同时展出了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在省展中的获奖作品。在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的获奖作品中,在张道森院长的领导下,我校获奖作品数量于安阳市高校中最多。其中,张冬冬老师设计作品荣获二等奖;马强、李建美老师水彩作品荣获二等奖;韩创老师油画作品荣获二等奖;张春海老师国画作品荣获二等奖;王凯老师水粉作品荣获三等奖;李向辉老师国画作品荣获三等奖;范士轩老师国画作品入选。现场还进行了颁奖。

本次展览为期四天,共展出作品八十余幅,均由安阳学院美术学院师生创作,其风格鲜明,异彩纷呈,具有极高的审美价值和艺术表现,以艺术创作的形式再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的壮丽画卷,美术学院将继续以展促教、以赛促教,彰显文化亮点和文化自信,推动学科专业发展再上一层楼。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服务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