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我校机关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课学习会议
时间:2019-11-04 ;   点击:

10月30日下午,我校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会议,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任远主持。

任书记带领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从“初心和使命从哪里来”“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和“新时代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开展党课学习,使大家对“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理解。此次党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对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和指导作用。

首先,任书记详细讲解了“初心和使命从哪里来”,教育党员同志要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不忘初心,永远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接着,任书记从“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深入讲解,警示大家不要丢掉了初心,忘记了使命,否则就会陷入“四种危机”、就会经不起“四大考验”、就会缺乏前进动力。工作中要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着力解决党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最后,任书记从“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出发,强调了党员同志们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要直面使命敢担当、要挺纪在前不逾矩、要无私奉献有作为、要品行端正作表率。

会后,全体党员对此次党课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会以这次党课学习为契机,学习新思想,掌握新本领,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为学校发展努力奋斗。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服务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