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校召开第十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6 ;   点击:

学习现场

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领学


11月5日,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第十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校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领学。

贺书记通过“显著优势”“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政府治理体系”“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共同体”“生态文明”“党对人民群众的绝对领导”“一国两制”“人类命运共同体”“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14个关键词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全面清晰的解读。

贺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前瞻性、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贺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贯彻到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的全过程。

会上,全体人员还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视频,通过视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意识,还就各自的感受进行了分享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我校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校落地、落实的有效措施,有利于促使我校党员干部树立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全会精神在我校更好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服务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