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校举办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时间:2019-12-03 ;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促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我校于11月29日—12月1日举办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11月29日上午,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综合楼音乐厅举行。党委副书记赵吉宣读了《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2019年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对课程安排作了介绍,他要求大家遵守纪律、认真听课,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随后,参训党支部书记代表毛诚诚老师作了表态发言。最后,贺海鹏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指导讲话。他强调,全体学员一方面要高度重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在建设坚强战斗堡垒中的重要核心作用,另一方面要切实加强学习和锻炼,全面提高党支部书记的素质与能力。

本次培训班历时三天,课程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综合运用讲授式、体验式、讨论式等多种教学方法。赵吉同志作了《贯彻落实<支部条例>,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专题报告;安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中华文化教研部副主任陈晓萍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姚林茹同志作《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辅导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郝建生教授作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浅谈红旗渠精神与党的建设》专题报告,郭文俊、朱明强两位老师也作了专题讲座;党委办公室老师还对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要求、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作了详细讲解。培训期间,全体党支部书记分组观看了《不朽的马克思》和《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并作分组讨论。

此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是我校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的重要方式,是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抓牢抓实党支部建设的重要途径,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服务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