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   点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2月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高校工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丁松林、副组长李志宏,指导组成员贾海波、杨延杰莅临指导,学校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副校长王飞,党委副书记赵吉参加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姚林茹,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副部长王振,规划评估处副处长谢静。

会前,我校领导班子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党员群众、师生代表的意见建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

会上,贺校长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直截了当的提出批评意见。接着,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剖析发言,班子成员间相互指出问题和不足。大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展开积极的思想交锋,达成了工作上和思想上的共识。

同时,指导组成员还参加了我校航空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行政与旅游文化教工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工党支部等基层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并给予指导点评。

最后,丁松林书记对我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态度端正,会议准备充分、效果良好,并用“真”“深”“诚”“明”四字作概括总结。丁书记还对我校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学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梳理更新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把整改效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质量的主要标准;三是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和党的建设,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治理效能。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服务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