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讲话
重要讲话
陈希:扎实做好督促指导 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时间:2019-09-14 ;   点击:

陈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分中央指导组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扎实做好督促指导 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分中央指导组工作座谈会2019年8月1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内蒙古考察、听取中央第三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督促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陈希指出,要围绕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严督实导,提高抓好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督实导,自觉对标对表,逐一整改到位,形成常态长效。要围绕抓紧抓实八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严督实导,进一步细化任务、精准发力、把准政策、加强统筹。要围绕解决班子和个人查摆的突出问题严督实导,集中把脉会诊,突出重点整改,坚持领导带头。要围绕改进方式方法、确保整改落实效果严督实导,传导压力,严格把关,务实指导,不断提高督促指导工作实效。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服务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