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初心永恒》纪录片
时间:2019-10-10 ;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强化学生党员爱国主义意识,坚定理想信念,10月8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初心永恒》纪录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璐与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学习。

会前,李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在观影过程中,学生党员们要深刻领悟《初心永恒》纪录片的深刻内涵并认真记录观影感受,同时,学习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信仰坚定、矢志不渝的忠诚担当精神。观影期间,全体学生党员跟随着镜头,遍访中原大地的红色足迹,重拾红色记忆,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革命、战争、建设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观影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通过观看《初心永恒》纪录片,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明确学生党员职责,奋发图强,同时,我们要更加珍惜安定和平的美好环境,树新风,明荣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初心永恒》记录片以详实的史料集中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讲述吴焕先、杨靖宇、彭雪枫等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服务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