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习《习近平关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时间:2019-10-10 ;   点击:

my3.jpg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29日中午12时,安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会,主题是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及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焕志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童建国的带领下,各支部成员,结合自身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记录、独立思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了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等重要内涵。接着,童建国院长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目的是要党员同志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最后,童建国院长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饱含厚重历史感、鲜活时代感和庄严使命感,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发出的伟大号召。我们必须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动摇。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党中央要求,以坚强的党性、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服务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