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九月份集中研讨学习
时间:2019-10-10 ;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总结学院在九月份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经验与不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9月29日晚在行政楼501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之九月份集中学习回顾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赵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童建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如及学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焕志主持。

首先,童院长对九月份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进行了回顾并作出总结。他讲到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九月份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观看了《初心永恒》纪录片,学习习近平考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

随后,赵书记做重要讲话,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九月份的主题教育学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十月份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对全体党员干部要进行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品行教育。他还表示,每一名党员都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必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意识;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大家不仅要集中学习,还要进行小组学习和自我学习,各支部书记还要带领大家一起学习。

此次大会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九月份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对接下来十月份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于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推动学院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会后大家均表示要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将党的指导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党员。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服务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