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财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26 ;   点击: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财会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于11月20日中午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冠英,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及各党支部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崔书记上台发表讲话,随后现场为大家播放了《初心永恒》专题片,学习过程中,崔书记分享自己对爱国主义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并强调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性,尤其是在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全民族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紧接着,全体党员通过网络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发表感慨,郝林晓老师作为代表强调到:每位党员教师都必须通过观、感、悟、行,自觉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将对党、对国家、对民族的爱,转化为切实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动。会议最后,在场教师们均表示,将在日后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自觉以爱国热情引导自身工作。

本次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促使教师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到爱国热情中和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中,为促进我院更好更快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服务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