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一月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1-27 ;   点击:

image.png

在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支部于11月25日中午在A5-404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一月份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党支部全体在校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毕艳翡老师主持。

会上,毕书记围绕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深入研讨。

最后,毕书记总结了本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态度,对主题教育活动认识深刻。她指出本次交流研讨加强了思想建设,对同学们思想觉悟有指导作用,并要求同学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注重调研,有针对性地整改,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服务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