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9 ;   点击:

image.png

2019年12月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402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总支书记温长青及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姚林茹到会指导。

在通报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以及对本单位领导班子征求意见情况后,温书记首先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着重检讨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到位、担当意识不强、未能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教学科研未能取得突出成就等问题。与会同志畅所欲言,认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总支的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方向。

在听取了总支成员的对照发言后,姚林茹部长做了点评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文传学院党总支在主题教育以及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向文传学院党总支提出了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和国家的前途,对集团和学校的发展要充满信心;要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建立必要的规章制度;要抓紧理论学习、汲取营养;要抓好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等要求。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一定会乘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搞好党建,促进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服务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