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2019年11月19日 红旗渠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正式举行。在揭牌仪式举行之前,上午九时,贺海鹏校长带领河南省红旗渠静水深研究会第一任会长、现中央文史馆馆员、国务院参事赵德润等领导一行在我校博物馆参观,感受我校博物馆的深厚底蕴以及古都安阳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

博物馆老师及学生志愿者接待了参加揭牌仪式的30位领导。博物馆李盈老师带领领导们走进一展厅,为领导们讲解博物馆从新石器时代至明朝时期的多种藏品,感受陶器、青铜器、瓷器、甲骨文各种文物的魅力及深厚的历史底蕴。之后,李盈老师带领领导们进入二展厅,参观二展厅的甲骨文书法艺术展,深入了解“甲骨文发现120周年”安阳学院甲骨文书法艺术展走进联合国”在联合国总部开幕的成果展示,以及教师甲骨文仿刻作品、美术学院院长张道森教授以及国内外知名书法家的甲骨文书法艺术作品。最后,领导们自由参观甲骨文书法作品,感受甲骨文书法的魅力。

这次参观领导们再次赞扬了我校博物馆以文物育人,历史育人、审美育人的办学宗旨宗旨,对博物馆的发展表示肯定和支持。同时也提高了我馆知名度,增强了博物馆的专业性,为博物馆的良好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