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12月8日,河南省高工委高校党建工作专题调研组来我校考察调研。调研组由中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正让、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办主任王洲、中原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敬永组成。校长贺海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宫宝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副校长赵振,副校长刘锋辉等领导陪同调研。

下午,调研组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参加我校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工作汇报会。会上,校长贺海鹏代表学校对省高校党建工作专题调研组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基础设施建设及九院三部等情况。接着,郭正让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调研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对高校的党建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并希望我校领导前往中原工学院参观指导。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对我校党建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从“创新党建工作理念”、“创新学习实践路径”等方面对我校党建工作提出了合理规划。

汇报会结束后,调研组在行政楼508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郭书记了解了我校各部门党建工作的进行状况,并对各部门的党建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教师党员也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个人觉悟,加快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加强对外交流学习,通过自身实践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最后,郭书记对党外人士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拥护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组成的统一战线。随后,调研组一行对我校博物馆进行实地参观与考察。

通过此次调研,我校将认真汲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深入贯彻党的精神,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成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