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财会学院学子参加2020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省省赛

2020-10-12

  财会学院青年学创兴趣组在10月11日在综合楼实验室208举办2020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省省赛。 此次比赛共有十五人五支队伍参加,四名指导教师参加。

  为了备战比赛,我院选手和辅导老师废寝忘食,苦心钻研,谋划比赛策略,并多次展开团队间的对抗赛。并邀请了往年获奖的学长学姐指导参赛选手的日常训练,以此提高参赛选手的比赛成绩。

  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精心谋划、默契配合,最终我院的本科的三支队伍都取得了本科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而专科组的两支队伍则分别取得了专科组一等奖与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 “学创杯”比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旨在加强实践育人,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我院一直以来秉承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用比赛来培养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以及创新创业能力。2020年“学创杯”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也体现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和创业能力的提高。

  mmexport1603766738591        mmexport1603766732872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