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会计教研室活动

2018-09-17

 

 

 

 

 

学习最美崇尚最美争当最美

财会学院会计教研室关于开展学习“河南最美教师”活动的学习会

为了更好地学习好“河南最美教师”的先进事迹,切实领悟先进典型的精神。2018914日下午,财会学院会计教研室在姜丽艳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了关于学习“河南最美教师”学习会。

首先,由闫瑞霞教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院党教【20181号文件: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河南最美教师”活动的通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要求广大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李芳等优秀教师正是“四有”“四个引路人”好老师的模范践行者。

其次,会计教研室各位老师积极阅读了李芳等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深刻感受到教师应当树立为人师表、无私奉献、心怀大爱的高尚品质,履行好立德树人神圣职责,并激起了教师们学习最美、崇尚最美、争当最美的热情。

最后,姜丽艳主任鼓励我们教师认真领悟最美教师会议精神,积极宣传和弘扬2018“河南最美教师”的先进事迹,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精神感召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闫瑞霞 图/姜丽艳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