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财会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暖冬杯”体育竞技比赛

2020-11-14

为提高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财会学院于11月13日中午在A7篮球场举办第九届“暖冬杯”体育竞技比赛,财会学院2020级各班级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摆龙尾接力跳”“八人齐跳”“传乒乓球”三个项目。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十三支队伍在A7篮球场上展开了激烈比拼。来自各个班级的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个个都卯足儿了劲,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在摆龙尾接力跳和八人齐跳环节,选手们随着甩动的绳子,有节奏的跳跃,绳子在空中飞舞,从脚下掠过,似一条条五彩威龙舞来飞去。绳子与地面相撞发出的“啪、啪”声在赛场上迅速蔓延,观众的热情也随之飙涨,加油声响彻了赛场的每个角落。在传乒乓球环节,选手们配合默契、相互支持、你来我往、好不精彩。最终,财管专2001班,斩获第一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效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友谊,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增强了集体荣誉感。相信今天的比赛只是一个起点,财会学子会在日后的挑战中收获成长,用拼搏创造辉煌。

(文:刘一鸣   图:周煜佳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