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牢记青年责任 展现青春风采
--财会学院成功举办“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

2020-11-18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做好党的后备军和得力助手,财会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在A2-301教室举办“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老师,团委副书记田云帆老师,思政辅导员付锦玲、李菲菲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和“魅力团支书”个人展示两大环节,十位参赛选手分别通过视频介绍、PPT演示及现场答辩来展示班级和个人风采。在“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环节,参赛选手们通过一个个文采斐然的PPT和幽默有趣的短视频,展示了一个个团结友爱、活力四射的团支部。在“魅力团支书”个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们自信大方、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介绍了自己对团支书工作的认识及个人所获荣誉。最终,税收学本科1901班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一等奖,会计学本科1902班团支书杜鹃斩获“魅力团支书”个人风采展示一等奖。最后,王书记进行点评发言,他对各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将自己的这份热爱和激情保持下去,并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有所收获。

本次活动不仅选出了一批充满活力的团支部和优秀团支书,更有利于提高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发挥团支书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现我院基层团支部的生机与活力,为今后我院基层团支部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文/刘一鸣  /周煜佳)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