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财会学院举办“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 第八届辩论赛初赛

2020-11-20

为了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财会学院于11月19日下午在阶梯教室二成功举办了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第八届辩论赛初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每一轮有四组参赛选手,选手分别围绕“当今社会,合作和竞争谁更重要”“在校大学生创业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诚信主要靠自律还是他律”“网络可以使人更亲近还是更疏远”等八个论题进行辩论。比赛现场选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在自由辩论环节,各方队友配合默契思路清晰唇枪舌战语惊四座现场气氛活跃,观众掌声不断。比赛最后,上届优秀辩手组成的点评团对现场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双方辩手出色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与不足。

本次辩论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大学生应有的青春风采。

(文/孙婷婷  图/李怡涵)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