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传百年薪火 谱财会华章

2021-11-15

传百年薪火 谱财会华章

--财会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1月11日,财会学院在综合楼阶梯九召开以“传百年薪火 谱财会华章”为主题的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财会学院副院长陈艳芳,党总支副书记贾峻岭,团委书记张梦洋以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学生干部代表刘畅对两年来的学生干部工作做了简单回顾,分享了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经验与心路历程,同时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接着,贾书记宣读财会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骨干成员名单,并向他们表达祝贺以及对学生干部们的殷殷期望。紧接着,陈院长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汛情疫情”形势下广大学子所展现的责任和担当,鼓励学生干部今后一定要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最后,陈院长对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做出了详细规划,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引导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秉承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积极开展极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共同谱写财会学院新华章。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大会,相信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以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契机,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将小我融入大我,为财会学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