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财会学院壹元公益先锋队“益起走”捐步活动 圆满成功

2022-11-02

财会学院壹元公益先锋队“益起走”捐步活动圆满成功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缓解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增强我院学子的幸福感与使命感,弘扬互帮互助的精神。财会学院壹元公益先锋队特举办了为期四天的“益起走”捐步活动,学院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10月25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教学楼前,图书馆前,操场上.....处处可见同学们行走的身影,校园里掀起了一股“运动”风。活动期间,每个班级都不甘示弱,积极参与其中,坚持每日行走捐步,并按时上传相关数据,大家捐的总步数和兑换的公益金也日渐上涨,同学们都力争想为公益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激发出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关爱社会的意识。10月29日,为期四天的捐步活动虽已结束,但同学们的捐步热情依然高涨,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养成了坚持捐步的习惯,还为公益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平凡造就伟大,细小的事情也能迸发出蓬勃力量。此次“益起走”捐步活动,不但提高了大学生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公益意识,使同学们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平淡生活增添公益亮色。

(文/李双盈 图/赵露莹)

QQ图片20221015231446

QQ图片20221015231505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