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唱响主旋律
颂歌献给党

2017-12-11

 

 

唱响主旋律  颂歌献给党

——财会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不忘初心跟党走”红歌赛

为弘扬时代主旋律,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爱党情怀,12月7日晚,财会学院在阶一教室隆重举行了“纪念一二·九运动,不忘初心跟党走”红歌赛决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青峰、财会学院团委书记焦亚南、副书记郑亚辉以及各思政辅导员们出席了本次大赛。

比赛现场,一首铿锵有力的《精忠报国》拉开了大赛的帷幕。接着《歌唱祖国》、《走向复兴》、《大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感人肺腑的经典红色爱国歌曲,唱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和勇担时代重任的坚定信念。其中部分参赛队更是别出心裁,将民族舞蹈、书法、小品短剧等多种表演形式与歌曲演唱融合在一起,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经激烈的角逐,会本1701班以出色的现场表现,赢得场下观众与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摘得桂冠,并获得最佳指挥奖,其它参赛队伍分获二、三等奖。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财会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坚定了同学们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决心。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