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携手绿丝带
共创爱心行

2017-12-04

 

 

携手绿丝带  共创爱心行

——财会学院“一元钱”城市生活体验活动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增强其社会责任感,由财会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安阳学院财会学院第六届“一元钱”城市生活体验活动,于2017年12月1日下午举行启动仪式,安阳市绿丝带公益联合会负责人荷塘、庞东、逍予以及财会学院院长王冠英、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团委书记焦亚南莅临仪式现场。

12月2日早上8:00,八十名学生代表在学校西门口集合完毕后,每人仅带一元钱作为当天的启动资金,依靠个人能力进行了十二个小时的生活体验。活动中,经过屡次求职碰壁,同学们最终找到了餐馆刷盘子、街边发传单,理发店洗发等工作。截止当天晚上8:00,大家共筹集资金500元。

此次活动为大学生们在学习之余提供了社会实践的机会,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适应能力和服务意识,为其今后的学习及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