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榜样光辉
燎原财会

2018-01-02

榜样光辉  燎原财会

——走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忠诚践行者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身边发现典型,寻找榜样,以榜样的先进事迹感染教育广大师生,财会学院于2017年12月25日晚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五举办了“榜样光辉、燎原财会”——财会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忠诚践行者访谈晚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守乐、财会学院团委书记焦亚南及思政辅导员陈银银。

首先,主持人对榜样和楷模的深刻内涵做了剖析,并通过与观众的交流互动让大家对真正的榜样人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接着,主持人请上第一位榜样人物赛尼木·马沙力同学。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他以一首吉他弹唱让大家走进了他的内心世界,他的事迹告诉我们:先学做人,再做学问,树立正确的三观是走好大学的第一课;第二位榜样人物是会专1604班孙玉林同学,他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任纪委过程中的心路历程“班级的事儿就是自己的事儿”,“在任一天就要牢记使命在肩”是他的感悟。随后,第三位榜样人物可敬可爱的陈艳芳老师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陈老师留给大家的印象是敬业、奉献、乐观、真诚,这也是激励广大财会老师孜孜不倦努力奋斗的精神动力。最后,财会学院团委书记即原学生会副主席焦亚南老师以及会本1501班作为榜样集体代表陆续登上了舞台。

晚会在感动中落下帷幕,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真正走进了榜样代表的内心世界,对榜样力量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认识到榜样既是一种信仰,也是一种精神动力,它能够引导广大师生直面现实问题,克服重重困难,时刻发挥着为身边的广大师生树立榜样示范和正向引领作用。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