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安阳学院青年学创兴趣组承办的“创业之星”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校内赛

2018-04-15

 

 

安阳学院青年学创兴趣组承办的“创业之星”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校内赛

2018年4月13日下午13:30,四十五组选手在安阳学院图书馆508与407进行了“创业之星”校内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各组成员各展所长、默契配合,向我们展示了出色的经营理念和精湛的技术操作,指导老师路燕娜老师和孙颖老师也到现场为各位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半决赛历经三个多小时于下午5:10结束。其中本科的12组选手和专科的7组选手力排万难晋级总决赛。

决赛于次日(4月14日)下午12:40开始,选手们拿出了十二分的专注与坚韧投入到比赛中去。凭借出色的判断和果决的判断,十组选手在决赛中取得了优越的成绩获得了此次校内赛的奖项,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恭喜这些选手获得奖项,也感谢各位工作人员长达近一个月的辛勤付出。

最后,恭贺“创业之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圆满落幕!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