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用经典浸润心灵 让聆听丰富人生

2018-04-26

 

 

用经典浸润心灵 让聆听丰富人生

——财会学院举办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

为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彰显经典文化魅力,4月25日,财会学院在阶梯四教室如期举行了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团委书记焦亚南出席了本次大赛。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诗歌朗诵、经典曲目演唱和影屏配音等艺术展现形式纷纷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朗诵环节中,《轩辕赋》、《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经典诗文在选手们声情并茂的诵读和精湛的表演下,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你的眼神》、《我只在乎你》等经典曲目的演唱将会场气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功夫》、《建军大业》等电影片段在参赛选手的深情配音演绎下让大家再次领略了经典的魅力。特邀嘉宾赛尼木·马沙力同学轻松逗趣的脱口秀表演,更是为比赛现场增添了别样精彩。最终,经现场评委打分,张晨阳、张雨聪、步宛飞和席文涛等同学分别荣获各项目一等奖,其他参赛同学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以竞赛的形式达到了传播传统经典文化的效果,通过诵读、吟唱、配音形式向经典致敬,使大家在领略语言的独特魅力的同时,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文化自信,并将传统经典文化赋予了新的内涵。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