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财会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ERP沙盘模拟对抗赛

2018-05-11

 

 

财会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ERP沙盘模拟对抗赛

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5月10日,由安阳学院主办,财会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ERP沙盘模拟对抗赛决赛在图书馆408教室成功举办。

比赛前期,学院专业教师为各参赛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悉心指导。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11支参赛队伍在决赛场上进行了最后的较量。决赛过程中,各参赛队成员相互协作,共同制定经营策略,在灵活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分析市场行情的基础上,争分夺秒地进行企业生产经营。赛场上,各参赛队员各司其职,展现出了同学们专业规范的操作手法以及力求卓越的营销技巧。在“六年”激动人心的经营对抗中,有的队伍稳扎稳打行至最后,有的队伍则资不抵债,被迫倒闭。经过多轮的选拔,最后有3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学校接受省赛的挑战。

本次比赛中,学生经历了一个从理论到实践再到理论的上升过程,大赛磨炼了学生的商业决策敏感度,提升了学生决策及规划的能力,使同学们在接受挑战的过程中,更加注重团队精神及创新意识,为我院坚持内涵式发展和培育应用型专业技能人才起到了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