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财会学院举办第五届精品政治学习大赛

2018-06-26



财会学院举办第五届精品政治学习大赛

   为号召新时代的大学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财会学院于6月21一教室举办第五届精品政治学习大赛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以及思政辅导员张龙彪老师等五位思政辅导员们,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在紧张的初赛后,共有七个班级代表进入到本次决赛。其中,会专1704班团支书用洪亮而富有激情的言语以及精彩的演讲内容赢得了评委以及同学们一致好评;会本1703班代表的演讲内容紧随时事,用充沛的感情把现场观众带入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会本1704班代表联系实际,以自身经历的变化为例,讲述了改革开放之初到至今四十年的辉煌变化。班级代表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紧随时事政治、保持思想先进性的优良品质以及他们身上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此外,歌曲《理想》的深情演唱更是提醒着现场观众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会本1704班代表夺得桂冠其余六个班级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并由何书记、书记、张老师依次为其颁发奖杯。

   本次赛的举办,给参赛队伍提供了展现班级风貌的平台,同时也加强同学们对改革开放和我国社会发展方向的了解和认识,有利于引领其坚定地做改革开放的继承者和发扬者,进而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