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财会学院召开壹元公益先锋队事迹交流会

2018-06-14

 


财会学院召开壹元公益先锋队事迹交流会

为促进各公益性组织之间的交流弘扬公益精神,广泛普及公益理念,由财会学院举办的壹元公益先锋队事迹交流会于6月132号教学楼204教室举行,总支副书记崔永强老师团委书记焦亚南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壹元公益先锋队队长孟文营同学上台先锋队的成历程两位副队长各自分享先锋队的发展概况以及个人经历,并且相继讲述了自身参加公益实践的体验感悟接着,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万磊同学上台讲话,他表示,建筑工程学院将携手财会学院一同开展系列公益活动,将公益精神广泛的传播到同学们身边。最后焦老师进行活动总结,同时对壹元公益先锋队表达了热忱的期望,他强调大学生要不断继承和发扬乐善而好施”的传统文化与弘扬雷锋精神,将社会正能量传递到每一位同学的身边。会议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有助于塑造良好的高校学生公益形象,促进更多的公益项目在学校落地生根,使同学们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合作,让爱心产地,温暖整个社会与校园。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