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财会学院举办第八届“一元钱城市生活体验”活动

2018-06-27



财会学院举办第八届一元钱城市生活体验活动

为提升大学生适应社会和认知社会的能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财会学院品牌活动“一元钱城市生活体验”在安阳学院团委大力支持下,经过财会学院分团委数年的不懈培育,作为活动载体组织“壹元公益先锋队”已成为投身社会实践、关爱特殊群体、弘扬雷锋精神的先锋代表,并2018522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

2018525日,财会学院团委主办壹元公益先锋队承办的“第八届一元钱城市生活体验活动”再次启动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团委书记焦亚南莅临启动仪式现场。

526日,活动正式开始。参加体验活动的同学被8小分队体验每人仅带一元钱,依靠个人能力进行十二个小时的社会生活体验,并获取资金。体验结束后,其中有一组以收获364元薪酬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使用部分体验资金购买学习用品,并以壹元公益先锋队”的名义为希望小学同学们送上了爱心文具。在希望小学他们为孩子们发放爱心文具并在少先队入队仪式为少先队员系上鲜红的红领巾,将爱与希望传递给少先队员。

此次活动为财会学院广大学生在学习之余提供了社会实践的机会,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活动组织方“壹元公益先锋队”也表示将继续彰显财会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承担社会责任,砥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