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财会学院开展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主题团日

2018-07-17



财会学院开展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主题团日

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使我院师生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自己的贡献。7月16日晚,财会学院毕业班召开了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主题政治学习会。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团委书记焦亚南、团委副书记郑亚辉、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峻岭及各思政辅导员老师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

会议中焦书记指出,全会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4周年的宏观背景下省委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总结了我省今年以来的工作,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任务,动员全省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王国生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思想深刻,重点突出,文风朴实,既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又具有极强的本土性,为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也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奋发有为,将来为祖国建功立业的鸿鹄大志。

崔书记特别强调了会议中的几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突出政治建设,持续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三要立足实际,围绕我院本科评估、省重点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措施和责任,在深化改革上下功夫,在完善机制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针对广大青年学生,要以学校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为目标,努力学习,提高自己,最终让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最后会议决定,将学习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任务下发给全院团支部,并要求暑假期间以社会实践形式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于下学期返校上交学习报告。

(文/王佩琳  图/杨可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