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财会学院举办一封家书活动

2018-09-21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加强学生与家人的情感交流,9月20日,财会学院在A2–204成功举办了一封家书诵读活动。我院学生会副主席朱雪颖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副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的选拔,共六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及打分要领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六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自我介绍,选手们将自己的个人情况、家庭背景及写作动机向评委进行了详细阐述,这使得在场的观众对选手在家属中寄托的感情有了更准确的把握。紧接着,选手们开始了富有感情的朗诵,伴随着优美的轻音乐,在场嘉宾和观众无不沉浸在每一封家书所蕴含的浓浓思乡情感中。最终,经评委严格打分,会专1803班官欣瑜同学摘得桂冠。伴随着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亲情意识,也是对中华民族“家”文化的一种宣扬,为学生搭建了情感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营造了温馨和谐、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