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财会学院召开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座谈会

2017-10-13

 

财会学院召开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座谈会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系列活动。财会学院于2017年10月10日在2号教学楼205室召开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座谈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团总支书记焦亚南及财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参会辅导员集体听取学习了黄大年先进事迹材料,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体会,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发表了学习感言。接着,各辅导员教师发表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就是要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就是要学习黄大年同志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最后崔书记发表讲话他对各辅导员老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大爱无疆、尽显师德风范。关爱学生、淡泊名利、自尊自律,全心全意帮助学生全面发展,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二是坚持学习、不断丰富知识。要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把学习作为自己终身的职业需要,用更宽广的眼界、思路和胸襟,来提升自己的品味,使自己成为一个有智慧、有品位、有魅力的教师。三、希望大家牢固树立“教书育人”的思想和意识心系学生、行为世范,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青年教师。

此次会议,财会学院各辅导员老师不仅透彻学习了黄大年先进事迹,深刻理解了黄大年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报国精神,而且表示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继续领会榜样精神,奋力前行。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