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财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0-10-15

财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财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4日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峻岭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幕。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了考察期间思想、学习、工作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了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并就是否推荐其入党表明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冯正旗、李达等6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接着,在学生党员张新明的带领下,新发展的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王书记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讲实话、办实事。实事求是地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情况,不讲空话、套话,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是要勤学习、多思考。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讲话,学习先锋模范,主动对照党章查找不足,勤于思考自己离一名合格党员的差距。四是当先进、做表率。要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文/冯正旗)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