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向模范学习
与榜样同行

2018-03-27


向模范学习  与榜样同行

——财会学院积极开展学习曲建武精神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学习先进人物事记和崇高精神。3月21日,财会学院于A2-305教室召开曲建武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团委书记焦亚南、各思政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崔书记深情追述了曲建武同志一桩桩感人事迹,他在发言中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会,共同学习曲建武同志的先进事迹,以自己的深切体会和实际行动向模范学习,曲建武同志是是立德树人,为国育才的教师楷模,是践行“四有”的好老师。在他身上,集中展示了高校教师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的时代风采。崔书记要求,在场老师要把开展向曲建武同志学习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脚踏实地奋斗,力求不凡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新时代的伟大实践。

   此次会议通过学习先进人物及事迹,让学院老师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在提高大家道德素养同时,也激发了财会学院辅导员们对学生教育的动力。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