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新时代
新征程

2018-04-27


新时代  新征程

——财会学院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系列活动

为了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研究,4月23日下午,财会学院教学楼A2-204召开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贾峻岭、团委书记焦亚南、思政辅导员王佩琳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贾峻岭老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解读,指出这一思想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指导地位。他提醒同学们作为新一代青年,作为祖国的希望,更要努力学习,珍惜学习的时光接着,崔书记发表讲话,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源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同学们要学会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理解,深刻理解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主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理论修养,使同学们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更加深刻地同时,联系自身发展,将思想付诸于行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