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的创新理论千场宣讲进基层:解析“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2018-05-29

财会学院党的创新理论千场宣讲进基层

——解析“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5月28日19点,财会学院党总支针对各班级团支部召开了以解析“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主题的宣讲会。财会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了宣讲活动。

其中,张丹老师在会本1702班团支部组织宣讲后,参与学生反响很大。宣讲开始,张老师首先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阐释。她表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与大学生息息相关,大到国家,小到个人,都要承担起建设祖国的责任。随后,张老师对当代大学生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表明,当代大学生仍要打好基础,提高学习思考问题的能力,这样才能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会议的最后,张老师为本班学生提出建议,希望他们能在大学时期能够做到有计划,有目标的学习专业的同时,要做到了解时事,把握国内外形势与政策动态,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时代的发展大潮中。

通过本次宣讲会的召开,基层团支部广大学生更加深入学习了解了我国在新时代的“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有利于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同时激励了当代大学生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投身到祖国建设中去。

(文/张丹 图/焦亚南)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