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财会学院举办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8-07-16



财会学院举办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党员组织生活会

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财会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于2018年7月15日下午16:00在2-204教室召开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共建共进、追求卓越”为主题的党内组织生活会。生活会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与省十届六次全会中提出的要求做了比对,旨在发现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以达到会议对我们的要求。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冠英,副书记崔永强,团委书记焦亚南,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峻岭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焦亚南首先发言,他表示作为高校师生党员,务必要肩负起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为什么需要中原更加出彩,深刻领会和把握什么是中原更加出彩,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怎样让中原更加出彩,紧跟时代步伐,结合自身定位,努力提升本领,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最大的努力。随后,师生党员代表纷纷发言,他们有的对新发展理念在河南的实际运用做了个人的理解和阐述,对发展中仍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个人观点的表达;有的党员对经济发展高质量的理解给予了分析,并特别指出高质量发展经济的前提是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的理论观点,并表达了自己的见解等。崔书记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党的建设能否高质量决定能否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能否推动全社会凝心聚力搞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党员,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具备四个意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头脑。最后王院长结合我院发展实际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增进领导与师生间的积极沟通,确保解决师生的问题,保证党组织时刻以问题为导向创新解决发展问题;二是作为党员干部要腿勤,多深入到基层教职工和学生当中,多了解师生的需求,主动担当责任,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三是要团结合作,不断创新,争做出彩中原的一份子。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财会学院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省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要义,对会议中省委提出的政治任务与自身的工作职责做了对照关联,明确了自身的发展目标。这次会议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内涵式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为保障财会学院党总支在党建工作中保持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冯兰骏  图/杨可)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