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中原出彩人

2018-07-18


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中原出彩人

——财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我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17日晚18点在A2-101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不断前行,争做中原出彩人的入党宣誓”活动,优秀党员代表刘梦杰带领宣誓,财会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会议中,优秀党员代表刘梦杰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的入党宣誓后,党支部书记贾峻岭为我们又一次解读了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的精神要义,尤其对省委书记王国生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又一次的解读,在场每位党员心中激动不已,“不忘初心、不断前行,争做中原出彩人”这一信念追求已成为每个党员心中的一个神圣的目标,他们一定会努力学习、积极担当、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以实际行动来实现中原更加出彩。

活动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重温一遍入党宣誓的誓词,将誓词与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让我们更加牢记誓词,并能够坚定不移的以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并在今后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杨可/文  冯兰骏/图)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