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财会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

2018-10-19

财会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

为加强我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基本理论的深入理解,切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财会学院于10月18日下午A2-204举行了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峻岭、组织委员焦亚南、宣传委员陈银银以及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贾书记指出全体学员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要遵章守纪做服从管理的模范,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在实践中严格要求自己。紧接着,大家通过互相交流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党的认识、了解以及交流了入党的动机和态度,期间学生代表邹丹阳发言,她表示通过党课的学习,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最后,崔书记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遵守党章的自觉性、维护党章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坚守共产党人的灵魂追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切实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要求广大学员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大家纷纷表示,要改变作风,提升自身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袁林亚 图/袁林亚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